家长分享篇:老师们,辛苦了!

with No Comments

文/Josh家长

Josh很慢才开口说话,在满2岁时只能说 “爸爸”、“妈妈”、“婆婆”、“饭饭”等简单词语。同时,他也对陌生的环境及人们非常排斥,比如不愿进入没去过的屋子,避免陌生人的肢体碰触及眼神接触。面对这些情形时,他会表现出极度紧张情绪,大哭大闹、抱紧我们不要离开。
经过友人介绍,我们把他送入美里希望之家。起初,在我们父母陪伴下,老师在单独的房间里一对一教导Josh,让他先熟悉环境,放下心防,同时建立起彼此信任。过了几个月,他开始融入团体的课室,与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课。
在希望之家1年半的时间里,Josh慢慢地学会更多的词汇,也与小伙伴们有良好的互动,并对许多事物有新的认知。同时,他亦能正确辨认颜色,认得1至10以内数字,也认些英文字母。他显得有自信,愿意表现自己。最重要的是,他学会了克服对陌生环境的恐惧,开口流利说话及正确表达想法。
我们感谢希望之家老师的专业态度及耐心教导,Josh才能有如此显著的进步。在此,说一声,老师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