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战略业务领导者(SBL) 考试技巧工作坊

with No Comments
消息
供稿:毕理学
卫理毕理学院(MPI)于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通过云视频会议(Zoom meeting)举办一个题目为“战略业务领导者” ACCA试卷的考试技巧工作坊。我们邀请一位经验丰富的ACCA课程讲师Parmindar Singh博士主持本次工作坊。

Parmindar博士拥有澳大利亚商业管理博士学位和马来亚大学商业管理硕士学位。他从事教学已有30多年,并曾在许多课程中任教,例如ACCA、MBA、CIMA、ICSA、NCC、ABE和LCCI。在ACCA课程里,他目前教导战略业务领导者(SBL)试卷;Parmindar博士成功地在每一期的ACCA考试中培养了许多考获优异奖的学生。
自2010年以来,毕理学院被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授予“金牌级学习伙伴”,以表扬学院在会计系的培训水准及所做出的努力。毕理学院ACCA学生可在这里考获ACCA资格证书。

自2006年以来,毕理学院仍是诗巫唯一的ACCA计算机考试中心。我们欢迎希望获得ACCA专业资格的ACCA学生和其他会计学生参加此工作坊,报名免费;只需扫描此QR码即可注册参加获得Zoom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