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MCO暂停出版多时 纸本《卫理报》9月恢复日常出版

with No Comments

8月份唯一一期(1258期)的《卫理报》。

报道:韵琴
因行动管制期(MCO)的施行,暂停出版已有数月的纸本《卫理报》将在8月重新出版,惟因教会尚未全面恢复实体主日崇拜,无法分发予会友,为免堆积造成教会负担,本部议决8月仅出版一期,9月始恢复每周一期的日常出版。
年会文字事业部诚心希望,旧雨新知在参加崇拜后,在门外拿取一份《卫理报》,以行动支持文字事工。
2020年3月18日,大马因新冠肺炎疫情进入行动管制期(MCO),不但经济领域必须暂停运作,所有宗教活动亦必须停止,直接导致纸本《卫理报》只能暂停出版;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的各种消息转以网媒方式,由在家办公的文字事业部同工负责上载至文字事业部网站(http://scaccmm.sarawakmethodist.org/)与卫理报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进行报道。
另外集结成册出版
随后,虽然进入有条件式行动管制期(CMCO),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各行政部门都已经恢复正常上班,但教会聚会活动始终尚未恢复,导致原本在每次主日崇拜后,分发予会友的纸本《卫理报》之出版,也只能一再耽搁,并依旧以网媒方式进行教会消息的报道。而过去数月未能如期印刷出版的《卫理报》报道与见证文章,将会另外集结成册出版,以赠予卫理报读者。
接下来,我国进入了复原式行动期(RMCO),聚会人数开放至250人。7月初,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发出公函,宣布属下各教会聚会活动,可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陆续恢复,包括主日崇拜,8月份正式恢复实体主日崇拜。
然而,因某些地区的疫情卷土重来,还有其他各种因素,导致多间教会延迟恢复实体崇拜的时间。
因此,纸本《卫理报》亦议决将在9月份恢复日常出版,为弟兄姐妹报道教会消息、各部活动消息与牧者专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