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学院专业会计课程

with No Comments
供稿:毕理学院
 
卫理毕理学院(MPI)成立于1991年,旨在为诗巫社区提供优质、全人及可负担得起的教育来培养具有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的公民和领导人。自1991年创立以来,该学院至今已发展成为提供会计、税务、金融、商业管理、电脑、幼儿教育、社会工作和英语课程的高等教育机构。
如今,毕理学院不仅吸引来自诗巫,甚至整个砂拉越各个地方的学生。毕理学院的会计部门自1991年起提供会计文凭课程,已经进入第29个年头;目前提供6个有关会计和金融的课程,其中就包括学位课程和专业资格证书:
  • 会计文凭课程
  • 税务文凭课程
  • 会计学(荣誉)学士学位课程(自2012年以来与UCSI大学合作)
  • 金融与投资学(荣誉)学士学位课程(自2018年以来与UCSI大学合作)
  • 特特会计技师(CAT)证书课程
  • 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证书课程
与商联系
目前会计部门拥有14名全职、经验丰富的讲师,他们都具备扎实的会计相关工作经验,可帮助学生面对到他们可能面临的职场挑战,并以实际的职场例子教学,让学生在考试中能以应付。不仅如此,讲师们也协助学生与许多商业组织建立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实习机会。
2010年,英国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授予毕理学院“金牌级认可的学习合作伙伴”资格,这意味着毕理学院已达到ACCA公认的,备受推崇的全球最佳会计实践基准。自2006年以来,毕理学院还是诗巫唯一的计算机考试(Computer-based Examination, 简称“CBE”)中心。CBE是由ACCA作为其整体电子商务策略的一个重要部分,可在线提供学习、进度评估和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从过去到现在29年来,我们培养了许多在学业和职业均卓著的优秀学生。身为毕理学院杰出校友的许起荣,在毕理学院求学短短3年半中,获得CAT和ACCA的证书资格,并考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荣誉)理学学士学位。在他担任毕理学院会计系讲师之前,曾在多个领域就业,包括跨国公司和马来西亚的上市公司。
2017年,许起荣获得英国伦敦大学的专业会计专业的理学硕士学位。目前他是毕理学院会计学位课程负责人,在攻读博士学位。凭借多年在毕理学院和ACCA课程中建立的扎实的教育基础,近期开始在同行评审的国际研究期刊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
毕理学院的成立是为了纪念约翰·毕理夫妇(Mr & Mrs John Pilley),他们在1949年至1960年之间一直无私地为砂拉越的贫困儿童提供良好且负担得起的教育,毕理学院则是以他们的名字命名。为继承毕理夫妇的教育使命,学院通过教育部认可的专业课程,为不同种族、宗教和社会经济背景的青少年提供进入职场的装备。
欲知更多会计课程的消息,可登入毕理学院官网www.pilley.edu.my或发电邮至enquiry@pilley.edu.my向课程辅导老师询问,或扫描QR码,以便我们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