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

with No Comments

莫非四月主持微写作书写营
学习在网路文化发挥影响力
2018东马微写作书写营:微时代、微写作,写出巨大影响力!
这是一个全民写作的时代,也是微写作的天下。每天文字扑天盖地袭捲人间,但并非每篇文字都有强大力量,可以引人注意、愿意阅读,为你按赞或推转,甚至在生活中引发行动。反因互相排挤效应,使许多毫无特色的文字瞬间就被淹没,不见天日。这其中也有大量承载信仰的文字,因为严谨、生硬又重复,不但无法撼动灵魂,反而化为文字大海中的一堆堆泡沫,转眼消失。
如何用文字以小博大掳获人心?如何靠笔尖力量触摸灵魂传递福音?本课程将深入探讨微写作的方方面面,包括探讨微写作的特性、微写作修辞学、为谁而写、如何在网路文化中发挥影响力、如何成为网路宣教士等。
主讲 : 莫非(创文培训书苑主任、富勒神学院神学
硕士、2012汤清文学奖得主)
日期 : 2018年4月19日(四)至22日(日)
地点 : 诗巫百周年纪念园
对象 : 有智慧型手机或Ipad,且日常使用社交媒
体(如面子书等)的基督徒(上课要实际操作)
人数 : 35人
营会奉献 :(包营会膳宿及课堂材料)RM230(28/2前),
RM280(1-30/3)
报名截止 :2018年3月30日
欢迎来电/电邮询问详情或索取报名表格;联络电话:+6084-333021/333028;e-mail:scaccmm@gmail.com。
营会奉献可亲自交至卫理报,或经由银行汇款:
银行/Public Bank;户名/SCAC;户口号码/3113105721。
银行汇款后,敬请务必将存据电邮至scaccmm@gmail.com,以方便处理。

王永信牧师安息主怀
王永信牧师已于2018年1月4日清晨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家中安息主怀,享年92岁。1961年,他在美国创办中国信徒布道会,藉着《中信》月刊,通过文字传福音。1974年,他是“世界华人福音运动”(华福运动)的发起人之一。1989年,他创立“主后二千普世福音遍传运动”及“大使命中心”。2006年,他编辑《美国回归真神》一书,印製50万册,送给美国朝野各界领袖,也发动北加州华人教会举行“美国回归真神”祷告大会,目前仍每年进行。生前,王牧师曾多次来砂拉越诗巫主领各种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