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美安堂恢复实体崇拜

with No Comments
报道黄秋芳
美安堂在经历过4个多月线上崇拜后,顺利地在8月开始恢复实体华语崇拜。为了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原本早上只有一场的崇拜改为两场进行,出席人数约160位。虽然教堂开始恢复实体崇拜,但慢性病患者和12岁以下的儿童不获准出席崇拜和主日学,堂会也为此进行线上直播崇拜,好让无法前来的会友可在家中参与崇拜。主日学老师则负责制作本堂的主日学线上学习。
本堂三位牧者——陈祖义牧师、卢雅萍牧师及严生聚牧师,在8月开始实体崇拜后依次的证道题目分别为“渴慕主的殿”(诗篇84)、“因刺更加刚强”(哥林多后书十二9-10)及“立志敬畏神”(但以理书一8-21)。

牧者强调信徒们需要:像诗人那样渴慕上帝的院宇、祈祷、恳求、依靠上帝;信徒也要相信上帝的恩典够用,我们虽然软弱但祂刚强,祂的能力保护我,这乃是上帝的应许;此外,当我们立志敬畏上帝时,要采取正确的行动,这样必然蒙神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