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报》9月恢复正常出版 MCO期间文章集结成册赠读者

with No Comments
报道韵琴
《卫理报》将在9月恢复每周一期的正常刊印出版(9月6日的总1259期已出炉),并将持续更新网络版《卫理报》,以让弟兄姐妹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教会消息。
大马政府自3月18日进入行动管制期(MCO)至今,基于各项考量因素,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文字事业部暂停刊印纸本《卫理报》。
目前,弟兄姐妹虽无法收到纸本《卫理报》,但《卫理报》的相关内容与文稿依旧持续地在本报脸书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weiLiBao/)与网站(http://scaccmm.sarawakmethodist.org/)上载发布。
除此之外,文字事业部已经将这期间在互联网发布的文章与稿子集结成册,以书籍(上下两册)方式出版,赠予所有读者,纪念此次影响全球的世纪疫情。目前,书籍正在编辑与印刷中,预料9月出版。
另一方面,同样由文字事业部出版的刊物,如英文刊物《Connection》、少年刊物《超越》与儿童刊物《童真世界》都已以两期或三期合并的方式出版,己订阅的读者即日起可向礼拜堂索取,未订阅者则可向文字事业部(084-333021)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