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报付费新管道
Sarawakpay
正式开通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报有“Sarawakpay”了!大家可以用Sarawakpay付费了!

为广大读者提供付费方便,卫理报即日起增加无现金支付管道,读者受促善用此服务。

欲付款或奉献的读者仅需要使用自己的“Sarawakpay”支付钱包,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行支付。

当然,为了方便处理后续事宜,支付者受促将付费记录截图,发送至WhatApps手机号:013-8346988,并加以注明姓名(如有堂会更佳)及所付款项之项目,以便对应所支付之款项,方便作业。

如无Sarawakpay支付钱包者,依然可使用银行转账,并在注明后,将收据发送至WhatApps手机号013-8346988,或是电邮至scaccmm@gmail.com。

同时,读者亦可亲临文字事业部办公室进行付费,多种付费管道,任君选择。

每期一句
“你们就是为义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吓,也不要惊慌;只要心里尊主基督为圣。有人问你们心中盼望的缘由,就要常作准备,以温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存着无亏的良心,叫你们在何事上被毁谤,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诬赖你们在基督裡有好品行的人自觉羞愧。”(彼前3:14-16)

2020年9-10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欢迎向本报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