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献上馨香祭

Lawas Care Centre~江梅花
1. 求神赐我爱心、耐心、聪明智慧教导孩子。
2. 为我身心灵代祷尤其是精神和体力。
3. 求上帝赐我聪明智慧带领孩子们灵修(特 别是内容或方式),好更有效地提升孩子 们的属灵生命。

Lubok Antu,Sarikei~萧信安(本处传道)
1. 继续祷告,保此警惕,求主阻挡疫情蔓延到 砂拉越长屋。
2. 为我们已考察好的长屋居民祷告,祷告他们 愿意欢迎我们进入他们长屋里带领崇拜。
3. 祷告我们(宣教士)能跟着已计划好的时间 表服事。
4. 求主怜悯和保护我们在旅途中有平安。

Sarikei~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1. 继续为还未做决定开始聚会的油棕园负责人祷告,求 主的灵在他们心里动工,愿意接待“主的话”进入他 们的油棕园。
2. 也请为着我们每天所用的交通工具及身体健康祷告, 让我们每天出入都有主的平安、看顾、保守。

Ulu Julau,Matop~林芳芳
1. 祈求上帝安慰Rh.chat的会友,让他们很快 重新建造新长屋。
2. 为Inek Yong的家人祷告,愿上帝保守安慰 他们一家人。

Lubok Antu,Sarikei~阮斯钦 (义务宣教士)
1. 9月份4间长屋开始崇拜,求主继续带领 长屋居民,让他们能专心仰赖主。
2. 为长屋屋长和崇拜领袖祷告,求主赐他 们聪明智慧,在教士不在时可以带领居 民一同敬拜上帝。
3. 为计划开发新福音禾场祷告。
4. 为我身体健康祷告。

Lawas Care Centre
1.为着疫情能受控,父母们能放心送孩子回到中心,继 续回到学校上课祷告。
2.没回到学校上课的孩子在家乡也能继续学习(我们预 备一些资料给他们)。
3.为孩子们的灵命成长祷告(崇拜时能专心)。
4.三个回到学校上课的孩子,能专心、吸收老师所教的。
特别为中5的孩子Angelline Yahya祷告,目前在赶 着美术,让她能顺利完成,为她明年年初的SPM考试 祷告。
5.同工之间的配搭,能合作无间,彼此信任。为明年要 进行的品格塑造课程,同工们能分工、有智慧做教导 工作代祷。
6.中心四位同工每月跟布道部干事刘会先牧师的线上会 议,能安排时间、网路顺畅代祷。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义务宣教士)
1. 9月份4间长屋开始崇拜,求主继续带领长屋居民,让 他们能专心仰赖主。
2. 为长屋屋长和崇拜领袖祷告,求主赐他们聪明智慧,在 宣教士不在时可以带领居民一同敬拜上帝。
3. 为计划开发新福音禾场祷告。
4. 为我身体健康祷告。
祷告我们有机会向一至两人线上传福音。
为我们家人和本身的身心灵祷告。

Semariang,Kuching~余爱玲
1. 求上帝赐我身心灵健康,有好睡眠祷告。
2. 求上帝赐我属灵亮光和智慧预备明年事工策划书。
3. 求上帝“开启”Semariang 这块土地,使用我成 为传福音的器皿,在这里带领人认识耶稣基督的 福音和接受祂成为生命的救主。
4. 在疫情间的医院和家庭探访事工,求上帝看顾, 不受病毒感染。
5. 为我家人,特别是母亲最近身体越来越虚弱祷告,
求上帝赐她信心和力量胜过身体上软弱。
6. 为马当、马丽哈和三马连的会友们祷告,求上帝 光照他们的心,越来越爱主,也愿意为主舍己。
7. 为目前正在栽培的Cerol姐妹、Yen姐妹和Shirly 姐妹祷告,愿上帝大大使用他们,也在灵命上日 渐成长,预备给上帝使用。

Bintulu~李兆伦和吴慧芬夫妇
1.为有好的健康、精神和活泼的灵命祷告。
2.为与Bryan宣教士有美好配搭和学习祷告。
3.为在长屋有敏锐的观察力和适应力祷告。

Selangau,Bintulu~
Bryan Anak Luwes
1. 为我的家人祷告,求主亲自掌权和帮助面对困 难的 我们。
2. 为我在Arip Selangau和Kuala Tatau的服事岗 位祷告,让我有精神体力为上帝赢取更多灵魂。
3. 为我的身体健康祷告。

Sibujaya,Sibu~
许向怀(宣教性质同工)
1. 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善用智慧发展国语事工,特别是12岁以下的学生。
2. 感谢上帝,英语补习班目前多了两位学生(主日学以外的学生),其中一位是M族,愿我们靠圣灵的智慧和耐心传递信息。
3. 愿国语成人聚会能早日有实体聚会,将迷失的、冷淡的聚集在一起聆听上帝的话。
4. 愿有感恩的心面对困难和挑战——困难和挑战是成长压力,帮助我有动力爱神爱人。
5. 盼能树立榜样带领会友参与国语事工。
6. 为未来成家生活祷告。
7. 为智慧策划扶贫(清洁工人)祷告。

Kanowit~
林芳望(宣教性质同工)
1. 为身祷告——有体力和精神奔跑每一个长屋。
2. 为心祷告——在事奉时,永远都保持喜乐的心做每一件事。
3. 为灵祷告——祷告在喂养羊群时,自己也可以被喂养,不会枯竭。
4. 祷告上帝给我智慧编排行程,也赐智慧让我与一些新长屋沟通和建立关系。

Sibu~刘银娇校园宣教士
1. 感谢有你们的祷告和主赐我记忆力、力量和耐心,以便我能在丰收宣教中心(Good Harvest Centre),在韩国Peter Shin牧师领导下坚持学习了2个多月的伊班语经文证道,
分享福音。
2. 我很喜乐,因为学到能“学以致用”的伊班语,现在我可以用80%伊班语在长屋分享经文、福
音,带领唱诗,跟长屋信徒交流。
3. 求上帝继续赐福,为我祷告,参与丰收宣教中心的伊班语学习一直到12月。同时配合韩国
Peter Shin牧师、伊班牧师去长屋宣教、事奉、分享。祈求上帝让我出入平安。
4. 求上帝赐福5间校园的信徒们有颗坚定信仰的心,身心灵健康,平安进出校园,常常祷告,
功课进步,听从上帝、父母的教导。
5. 感恩,我家人支持我,才能用心学伊班语,去长屋事奉、宣教。我很感恩有你们为我祷告。
我会走出教堂,进入本地内陆宣教,求你们为我的冒险和牺牲祷告。我会坚持帮助我的校园、
长屋信徒扎根真道,使他们成为真诚,永远信靠主耶稣的好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