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安堂妇女会70周年感恩会 积极带领光华坡坡民信主

with No Comments

堂会动态
报道:池惠妃(真安堂)

真安堂妇女会自1950年成立,至今已经迈入70周年。妇女会姐妹于2020年10月10日下午二时正聚集真安堂新圣堂举行妇女会70周年庆典。过去乡下教会交通不便,妇女会姐妹殷勤布道,步行巡家探访,如今妇女会已经在光华坡带领许多家庭信靠主,大家坚持信仰,为坡民树立了好榜样。

真安堂妇女会经过了许多牧者的牧养,诸多事工得以顺利推动,荣神益人。今年,妇女会的活动包括:每一个月第一个星期五下午二时正的常会;每周星期二下午三时正的灵修班导师训练,过后姐妹们会分散各处带领其他班员修读《灵修手册》;星期一和星期三早上七时正有赞美操;姐妹们也参与洗肾中心的义工。在筹建真安堂新圣堂的事工上,妇女会姐妹积极参与义卖会,制作糕点、面包、粽子,姐妹们同心为建堂筹款献一份力。

适逢70周年感恩,真安堂妇女会邀请历届牧者欢聚一堂,大家在周年庆典中欢乐融融,数算主恩,并将荣耀归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