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福音书局迎新生 池金代:书可以广传福音

with No Comments

年会报道
报道:韵琴

从旧址搬迁至对面新址,待砂华人年议会卫理总部大厦建成后重回旧址,诗巫卫理福音书局迎来新环境,更展开了新生。

由于砂华人年议会卫理总部大厦的工程,福音书局惟有先搬迁至对面,继续为社会服务。2020年9月杪,总部大厦开始启用,福音书局亦在10月杪重新迁回旧址,11月2日重新营业,并于11月11日上午11时隆重进行开幕礼。

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为卫理福音书局主持启用与揭幕,并引用了“卫理”、“福音”与“书局”三个词语,从中谈到阅读的重要性,阅读天下第一奇书——《圣经》更是重中之重。

卫理公会会祖约翰卫斯理的母亲苏珊娜是一位十分喜欢阅读的母亲,并从小就训练孩子阅读,所以,会祖他一生起码读过几千种各类的书籍,同时他也著作了将近400种的书。“然而,他却要成为一本书的人,因为世界上无论哪一本书,都要根据天下奇书,也就是就是书中之书——《圣经》来书写。”

池牧师说,福音就是从天下第一奇书里面出来的,我们读圣经就是要得到福音讯息,然后认识创造我们、爱我们、拯救我们的真神。

“世界最畅销的书就是圣经,可惜的是很多人买了,送了,却只是放在一边。为此,我希望福音书局的书卖出去,都能够广传福音。”

卫理福音书局董事长官佰永则在较早时表示,福音书局在今年也遭受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因此,该书局也全面加强网路销售服务,开创网上订购服务,以迎合时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