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筱玲的一封信

with No Comments

忆苑缅怀
文:戴美林

筱玲:
看着这张和妳唯一的合照,好多回忆都涌上来了。

当时,是我进神学院的第二年,也是刚得到我第一部拥有自拍功能的智能手机;而我第一个合影对象,竟然是妳。这是我们两个的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只有我们两人的合照。当时我们还笑着说,这角度让我们两个都比较显瘦。

我不是一个喜欢跟人拍照的人,所以与妳的合照一般上都是群体照,所以我很高兴,我与妳至少有一张合照。

回想着我们什么时候成为朋友,我是真的没印象。但在我的回忆里,你就是那个活泼、可爱、爱撒娇,同时又很皮,常惹毛人的小妹。每个礼拜日,我都很期待在教会看到妳。

两年前,我们彼此道别,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假期时间不一样,未来很难能再见面。没想到的是那次的再见,如今成了“天堂见”。想到我日后回家乡时,再看不到那个会张开双手拥抱我,撒娇地喊“姐姐”的那个可爱妹妹了,有些揪心。

妳是我珍惜的朋友之一,也是那个让我每次一回到Youth Worship,让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的人。妳每次都会张开双手欢迎我,妳的存在带给我很多的欢乐和温暖。

我很感谢上帝能让我们相遇,让妳在我的生命里成为了那个永远都不能被取代的妹妹和朋友。妳永远在我心中活着,而我也很期待我们在天堂的重逢。

再见了,亲爱的筱玲,我们会一直想念妳,我们也永远爱妳。

爱妳的姐姐/朋友
戴美林(Vict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