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总部办公室暂迁富雅各楼 3月1日正式开始办公

with No Comments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总部同工忙搬迁,并于3月1日正式在富雅各宣教楼三楼继续办公。
因着年会总部大厦兴建工程展开在即,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总部各办公室同工早在今年1月已经开始进行搬迁工作,并在今明两天(27日及28日)进行最后的调适,以便能够在3月1日在新办公室继续工作。
年会总部同工的办公室,即会长室、宣教部、基督教教育部、教育部、产业管理部、崇拜与音乐部、布道部、会友事工部、青少年部、妇女会办公室、乐龄学习中心办公室及IT部,原本分别设在卫理福音大厦2楼、3楼,以及旁边店屋楼上。但是,年会已经通过在卫理福音大厦原址兴建6层总部大厦;为此,各部办公室将暂时迁至福源堂旁边的富雅各宣教楼,直至总部大厦竣工后再迁返。
由于富雅各楼地方有限,于是,青少年部迁至阿曼路青少年中心,妇女会办公室则迁至亚查路恩龄中心,原福音大厦底楼的福音书局则已迁至对面继续营业。
耸立在爱莲街超过60年的卫理福音大厦,将在不日进行拆除,年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与同工们今早特别合影留念。(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