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布道部与BEM及生命河 续签谅解备忘录

with No Comments

同心拓展上帝国度,年会布道部再次与婆罗洲福音教会(BEM)及生命河音乐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继续双方之间的合作。
有关的签署仪式于2月28日举行,婆罗洲福音教会砂拉越会长拿督贾斯汀旺与多位教会领袖、生命河音乐团主席池美金与顾问苏祝惠等人一同出席签署与见证。
年会会长池金代牧师、总干事刘邦耀、布道部主席黄敬盛牧师是代表年会的签署人,众人在大家的见证下,签署了上述两份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了解,年会与婆罗洲福音教会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为期3年,内容主要是针对Ulu Belaga长屋福音事工的合作,除了在教育方面的帮助,也包括定期派遣短宣队前往进行传福音的事工。
另外,年会与生命河音乐团所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则为期4年,主要内容延续12年了的Pa’ Adang福音事工,而后发展至老越关怀中心事工的合作。
生命河音乐团是一个超宗派的教会团体,现任主席池美金姐妹为美里卫理公会怀恩堂的会友。(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