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东教区妇女新春同乐会 主里联谊何等善何等美

with No Comments

古晋东教区妇女会于2月24日下午二时至四时假晋圣堂举办“新春同乐会”,有145位来自不同牧区的姐妹聚集一堂,非常热闹!
在歌颂赞美、同心祷告后,古晋东教区长教区长刘向平牧师主持了“赞美操导师更新立约”仪式,意味着这班立约的姐妹愿意谦卑委身服事上帝,藉着赞美操来兴旺福音,引人归主。
刘牧师藉罗马书十二2分享“除旧迎新”的信息。上帝对我们说“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上帝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使徒保罗教导我们不要效法这世代,劝导我们要改变花费主义,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太六21)。他说,信徒不要效仿这世界的恶,反要成为中流砥柱;不要让爱世界的心占据了爱上帝的心,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些皆会夺去我们爱上帝的心。(约翰壹书二15-17)
刘牧师劝勉信徒心意要转化,心思意念必须要更新。敬拜上帝和事奉神必须改变我们内在的人格,并顺服基督、圣灵而活,为上帝所用,行祂喜悦的事。这也是现今基督徒所面对的“心意之战”。
当天各牧区姐妹们呈献许多节目,如唱诗、舞蹈,赞美操等,个个使出浑身解数来表演,煞是精彩,东教区职员也以一首满有创意的《拜年》来向会众拜年。接下来有红包猜谜,并分发红包给80岁以上的老姐妹及小朋友。大家享受在主里一家团聚的喜乐,洋溢着欢乐气氛。大合照过后,彼此拜年,并享用丰富自助餐,享受主里联谊,是何等善、何等美的事。(李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