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华年会总部MCO关闭居家办公 福音书局营业时间调整

with No Comments

年会总部通告
整理:韵琴

由于诗巫疫情告急,确诊数目飙升,砂拉越灾难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1月16日起至29日实行MCO2.0以期能控制情势。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总部大厦(18,Island Road,Sibu)将在此期间关闭,全部同工将居家办公,积极配合政府决策,齐心抗疫。
年会文字事业部(卫理报)亦会居家不停工――持续更新脸书(Facebook)与网站(http://scaccmm.sarawakmethodist.org/),以最快的速度为读者奉上各类消息、文稿,敬请读者随时关注留意。
如有任何急事欲联络本报,可WhatsApp至013-8346988在脸书私讯电邮scaccmm@gmail.com联系。
然而,年会总部隔壁的福音书局(SOP指南中属商店类)仍可在MCO期间继续营业,只是营业时间有所调整,自上午8时30分到下午6时。这期间,店内顾客以10人为上限,来店顾客也当严守SOP(如:戴口罩等)。
福音书局包承昌经理表示,鼓励弟兄姐妹更多上该书局网店,以网购方式购买所需书籍及用品等,并可以通知书局,“得来速”方式取货,减少买卖双方的感染风险。至于书局员工也分为上午与下午两班轮替,有的居家工作,尽量避免太多人聚在一处空间,减低风险。
请弟兄姐妹继续迫切为新冠肺炎疫情受控祷告,求主耶稣怜悯与医治,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