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校62岁咯!

with No Comments

2021年会友事工部特辑
文:蔡秀真(牧师/锡安圣经函授学校主任)

锡安圣经函授学校在砂华人年议会已有62年的历史。本校的宗旨是培育、布道、装备,透过书信和网络的方式提供弟兄姐妹自学圣经的管道。

纸本课程(书信)有四个阶段:导读科(快乐的生活,丰盛的生命)、普通科(耶稣的生平和教训)、初级科(马太福音、约翰福音、使徒行传、罗马书)、高级科(旧约历史、新约释义、崇拜的性质与行为和宣道训练)。

线上课程有三个阶段:导读科(快乐的生活、丰盛的生命)、普通科(耶稣的生平和教训)、初级科(马太福音、约翰福音、使徒行传、罗马书)。函校的网址是zionbcs.sarawakmethodist.org

弟兄姐妹可以自由选择使用纸本或线上函校课程自学圣经。若想知道更多详情,欢迎联络锡安圣经函授学校办公室。

一位姐妹在疫情中修读函校课程,颇有心得。她(苏丽瑛姐妹)过去在古晋十哩宣道堂,现在在新加坡,有一颗好学的心,虽然年长但仍然十分渴慕上帝的话,也不断追求上帝和上帝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