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乐布道处疫中庆圣诞 医院送礼祝福医务人员

with No Comments

堂会消息
文:黄筱臻

因疫情肆虐,伦乐布道处也如各大小教会一样不能“免幸”,之前所计划的事工都受到拦阻。
行动管制令期间,布道处主理詹丽妃牧师并没有忘记羊群,继续以电话关心弟兄姐妹,提醒大家参加线上崇拜及祷告会,不时转发祷告文及灵修篇。

布道处于9月开始恢复实体崇拜;证道信息都围绕在“末后世代,万物的结局近了”的主题。透过疫情藉此唤醒大家要警醒谨慎度日。

因守防疫措施,布道探访计划也暂时搁置,转而在崇拜后进行布道训练及练习。詹牧师看到弟兄姐妹在练习时的表现也甚表欣慰。

今年教会特别节日都不得以实体形式进行。但我们总算是赶上“最后一班列车”,在主耶稣的恩典里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社会关怀工作小组在圣诞节前到伦乐政府医院派送礼物,藉着礼物分享,祝福所有医务人员及住院病人。圣诞节崇拜当天,詹牧师要弟兄姐妹谨记:我们敬拜的是独一无二的神,祂为我们的罪牺牲,受死复活,除祂以外,别无他神能拯救我们。在基督里,我们更是大有盼望,因祂必再来,接我们到祂为我们预备的永久家乡去。

今年最后一个主日,也是詹牧师在我们当中服事的最后一天;因委派调任的缘故,明年本布道处也将迎来新任牧者——林玫瑾牧师。会上,弟兄姐妹也献上礼物和祝福,感谢詹牧师在这一年来,以她百般的爱心和耐心牧养羊群。

我们祈望上帝的恩典继续临到伦乐,如春雨般浇灌在伦乐这片土地上。更求神让伦乐布道处的弟兄姐妹与新牧者有美好的配搭,更殷勤事奉,将上帝的福音传给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位未得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