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军砂北区委员会常年会议

with No Comments
年会报道
@ James TC Wong
译者:为文
少年军砂拉越北区委员会于2021年正月16日,透过Zoom平台进行2021年度常年会议。
少年军是一个国际性的基督教青少年组织。它是受教育部所承认的学校课外活动的制服团体。目前,全马共有9,200位队员以及132支分队。砂拉越少年军被分成三个区域:南砂(古晋以及斯里阿曼)、 中区(泗里街、民丹、诗巫及沐胶)与北砂(民都鲁、美里、比鲁如、林梦)。在这些区域一共有44支分队,约4,000名队员。
常年会议由主席王振传荣誉队长主持。同时出席的代表有委员会秘书Roseline Lee荣誉队长,财政David Wong Ing Kwong队长,以及北区扩展协调员James TC Wong 中尉。各分队代表是Capt. Brian Luk(林梦第一分队), Capt. Timothy Lanchang(美里第一分队), Capt. Patrick Tiong Ho Yie(美里第二分队), Capt. Lau Keiw Hieng(美里第三分队), Capt. Chia Soh Pei(美里第四分队), Capt. Law Sie Siek(美里第五分队), Capt. Tiong Hee Kwong(美里第七分队), Capt. Yeu Hoe Ong(民都鲁第一分队),Lt. Wong Pang Kui(民都鲁第二分队)和Capt. Joseph Hii(民都鲁第四分队).

王振传主席感叹表示,2020年是艰辛的一年;因为Covid-19疫情,许多少年军实体活动都被迫中止。幸好,可以透过线上设备,队员与军官再次相聚,进行每周的少年军聚会。他也感谢分队与军官鼎力推动,坚持少年军的工作。
根据扩展协调员James TC Wong中尉的报告,美里SK Pujut Corner 在去年接收50名新队员。去年三月,总共进行两次聚会。行动管制令开始后,所有活动被停止。大家彼此分享所面对的困难,互相鼓励。James也鼓励大家继续找寻机会,将男少年军扩展至新的学校。然后由各分队队长或代表一一报告。
除此,会议也讨论来年计划,包括:来临的砂州常年会议(12th–13th March, 2021年3月12-13日,于林梦举行)、57届全国总议会会议(23rd  – 25th April, 2021年4月23-25日,于马六甲举行),委任副主席——美里Capt. Law Sie Siek及民都鲁Capt. Wong Chek Ing。
在祷告与同唱BB晚祷歌声结束了此次会议。明年常年会议将于2022年1月15日于美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