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精彩讲座营会 万勿错过! 善用上帝所赐的奇异右脑

with No Comments

金句背诵考试的时候,你会怕背不来吗?大多数的我们平常习惯死背书,应付一下,其实这些只是短暂的记忆,不能长久的存在心里。这也是为什么上帝的话在我们心里不能发挥很大的功用。因为我们没有放在心上,也没有用脑去记。
会友事工部特别邀请超右脑传道教师——林乾义和关尔嘉老师前来授课,教导我们更有信心的背诵上帝的话。
靠着圣灵,林老师与关老师在圣经的亮光之下发现了多种创意且有果效的学习与记忆圣经的方法,帮助我们善用上帝所赐的右脑和靠着圣灵在学习与记忆圣经上有所发现。经过重复的操练这些学习与记忆圣经的方法,我们可以持久且大量的学习并记忆圣经。
“因为我们虽然在血气中行事,却不凭着血气争战。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乃是在上帝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上帝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林后十3-5)
恶者筑起的营垒既是在人心,就需要在心思上下功夫。在肉体中生活的我们,在这场属灵争战中,要用的是圣灵的宝剑,上帝的话语。上帝的道(logos)是“活泼的”(living),是永活上帝使人得生命的满有能力话语。上帝的道也是“有功效的”(energes),能够供应人动力,会产生果效的。上帝的道实在是把“两刃的剑”锋利无比,有刺透的能力,可以穿透人体内部构造的骨节与骨髓,甚至于心灵深处魂与灵,除去刚硬的心,使人感到扎心悔改。(来四12)
期待主内弟兄姐妹,在了解上帝所赏赐的奇异右脑后,好好善用来从事有智慧创意的大量阅读记忆圣经,将心夺回归向赐生命的上帝,更是日益长像主耶稣!(陈倩明)

公开讲座:
“如何开发右脑增加十倍圣经记忆”
日期:14/4/2018
时间:7:15-9:00pm
地点:新福源堂
对象:欢迎所有年龄层的人(入场免费)

超右脑圣经记忆王训练营
日期:17-18/4/2018
时间:9am–5pm(两天,需全程参于)
地点:诗巫京城大酒店(Premier Hotel)
费用:RM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