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冰箱”启用 以多余的食物让他人温饱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爱心冰箱”已经正式启用,欢迎民众捐赠食物填满“爱心冰箱”,帮助街友及贫寒家庭获得温饱。
目前,该“爱心冰箱”设在诗巫中央市场街友服务中心,并于3月26日进行了奉献启用礼。
基督徒社会关怀部的此举是为遵守圣经教导,爱上帝就是照顾贫穷的人,遵守上帝的律法就要“爱邻舍如同爱自己”;并提倡爱惜食物,不随便浪费资源,也让无家可归、生活陷困的人们得到饱足。
同时,此举也为基督徒和社会大众提供了回馈社会的机会和平台,甘心施予,显示他们的爱心不是口头说说而已。
中央市场的街友服务中心将在每天下午4时30分开放,欢迎民众在下午5时至晚间6时30分时将所捐赠的食物送至,并有专人做记录,让街友透过“爱心冰箱”获取食物。
值得一提的是,吾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自10年前开始,每天的晚餐时间都有专人风雨无阻地派送盒饭给街友及有需要者,为他们提供一餐的温饱。(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