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华人卫理公会首届临时年议会 龚紫阳牧师受选为首位会长

with No Comments

感谢上帝的奇妙带领,纽西兰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第十五届宣教议会暨第一次临时年议会于2018年3月16日至18日在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奥克兰举行,由奥克兰鸿恩堂积极参与承办这次会议。各堂会派出代表参加会议,正式代表为25人。
会议有幸邀请到许多重要嘉宾莅临现场,献上祝福与勉励。他们分别是纽西兰宣教议会顾问萧招和牧师伉俪、澳洲华人卫理公会年议会会督官佰全牧师伉俪、澳洲华人卫理公会会友领袖陈守仁弟兄与世界华人循道卫理联合会总干事邱仁发牧师。
本届会议于16日(五)晚七点正在诗班的带领下正式开幕。开幕礼由本会创会牧师萧招和牧师为我们勉励,之后也有澳洲官会督为我们主持圣餐礼。在开幕礼中,我们正式宣佈升格为“纽西兰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临时年议会”,当晚与会人数近百人。
周六上午的会议中,我们经选举产生第一任会长,由龚紫阳牧师(博士)获选出任;并由杨景逸医生担会友领袖。会议选举产生本届临时年议会各部委领袖和负责人。会议讨论通过了各部委与堂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与展望,也特别讨论有关本地布道植堂与海外宣教植堂的事工。会议中我们也全体通过接纳我们用了两年时间来编辑与撰写,并合乎本会处境的《法规》。
在周日的闭幕礼拜中,澳洲官佰全会督给予证道勉励之余,也为我们主持会长就职礼,并按立两位新同工,分别是王受宽牧师(按立为本会长牧)与何明道牧师(按立为本会副牧)。
本会特别感谢澳洲华人年议会过去多年来的扶持与从旁协助,并多番多次主动分享他们的资源。本届会议于18日(星期日)中午12点在崇拜中由本会会长正式宣布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