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社区杯篮球赛 在球友心中播下福音种子

with No Comments

卫理神学院在迈向第14个年头依然积极主办社区篮球赛,透过傍晚篮球时光,神学院院生与牧者们更容易接触附近社区居民与球友,从中联系福儿院喜爱篮球的少年人、毕理学院学院生、卫理神学院就读的神学生、短宣学校学生。
今年,迈入第14届的卫神社区篮球赛依然热闹,经过漫长的一个月球赛终于落幕。卢臻长牧师在4月3日傍晚决赛后进行的闭幕颁奖典礼上提到,感谢所有参赛者的参与,因着大家的努力使社区杯篮球赛能精彩进行,也赞赏众人在球艺、球技、情绪、风度、量度及品格上的成长!卢牧师更提到希望来年篮球赛能继续如此热闹,而下半年依旧进行三人制篮球赛。
改变生命非朝夕之事,领人归主也不是三言两语就可达成。卢牧师认为傍晚的篮球时光是一种福音篮球事工,篮球能在成年人心中播下福音种子。这些年,也有部分成年球友参加附近教会崇拜和团契生活,因此得到接触信仰和听道的机会。“这一个月来的社区杯篮球赛,我看到球员们对篮球的热爱;如果他们用这种精神去爱上帝,我相信可以改变世界”,卢牧师如是指出。
2018第14届社区杯篮球赛前四名优胜队伍将获得数目不一的几板鸡蛋,由卫理神学院所赞助;此次篮球赛冠军由良善队夺得,亚军为信实队,季军是仁爱队,殿军由毕理学院取得。(江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