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祷告

with No Comments

2021祷文
@刘世尧(牧师/诗巫卫理神学院讲师)

伟大的造物主,慈爱的阿爸父,我们献上感恩,敬畏和敬拜祢。天色没有常蓝,祢掌权常同在;万事不都如意,祢开路有出路;人间生老病死,祢已赐下爱子,天国降临开始。
在新的一年里,疫情仍然严峻,当七只又丑陋又乾瘦的牛,吃尽七隻又美好又肥壮的牛时(创世记41章),我们求那恩膏(由奴隶转为宰相之)约瑟的圣灵,加倍地恩膏我们,具刚强勇敢的心、良善公义的灵,有聪明智慧地治理生活、工作、家庭、事奉,能成为这时代的“以法莲”——“在受苦的地方昌盛”,苦尽甘来。
未来十二个月,抗疫艰难时期,求主耶稣基督的救恩保守我们,即使如牛负重,也不钻牛角尖,陷入抑郁心死;即或眼见牛鬼蛇神的人事物,也不给牛黄狗宝(邪心眼及鬼念头)留地步。圣灵啊,求充满,使我们百折不挠,气克斗牛,有信心和魄力,虽然经过流泪谷,这谷却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我们行走,力上加力(诗篇84篇),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