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里面劳苦不徒然

with No Comments

2021主日学主日特辑
干事的话
文:余明丽(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基督教教育部干事)

感谢上帝的怜悯与眷顾,恩待我们进入2021年(虽然2020年不是顺畅的一年)。因着疫情,许多教会的主日学校、团契及教导事工等都停顿下来。随着2020年的过去,踏进2021年,教会也逐渐地开放了。除了一些教会的主日学基于某些因素,仍然暂停聚会或改用线上聚会。
过去几个月,看见一些教区长、基督教教育执行会主席及同工们都发动了“统筹统办”的卫理精神,齐心努力地寻找资源共享,特别是福源堂主日学率先开始线上主日学敬拜,造就不能参加实体聚会的学生们。陆续有许多教区堂会的主日学也进行了线上主日学的教导供堂会的需要者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教会缺乏良好的网络,主日学校长、老师们就送课业到主日学生们的家,与父母共同关心孩子们属灵生命的培育,我们为此而感恩。校长、老师们,辛苦了!正如哥林多前书十五58,保罗说:“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加油哦,敬爱的校长、老师们!
2021年是更新教会的一年,希望大家朝着这方向勇往直前,建立新常态、更新的教会。弟兄姐妹们可以强化教会福音的事工,丰化教会家庭的生活来提升家庭、教会的教育素质,建立一个蒙恩蒙福的家庭及教会。
让我们的信仰能够活现在我们的生命与生活中,造就人群,荣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