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乐龄学习中心线上开学 乐龄长辈学习不言倦

with No Comments

年会报道
报道:黄雪伦(民都鲁恩光堂传道)

民都鲁乐龄学习中心于正月23日上午9am,进行了线上开学礼,当天出席人数约60位。此外,年会乐龄指导刘慈瑜牧师,和年会乐龄董事长刘恭谋弟兄也参与在其中,给予勉励和鼓励。当天的讲员为民恩堂乐龄指导郑家慧牧师。
乐龄学习中心去年因着疫情的缘故,有一些活动没法进行。虽然如此,去年进行的事工有:2020年开学礼、实体上课(五周)、6个月zoom线上查经;也进行了隆重的第一届毕业典礼及各级的结业礼及预祝圣诞节晚会(共60弟兄姊妹参与)。
新的一年,虽然疫情更严重,但是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精彩过一生,预备自己见主面”的信念,乐龄学习中心仍然策划了线上课程,于每个星期五晚上7点半与星期六早上九点在Zoom线上上课,并有导师教课。此外。线上查经班继续进行,并由组长们带领。
最后,盼望长辈们活到老,学到老,永远不会老,越学越甘甜;因这皆是上帝的恩典与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