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线:愿真光 照耀 马来西亚

with No Comments

文/王宝星(牧师,年会宣教部干事)

掌管万有的耶和华,祢的话说:王的心在耶和华手中,好像陇沟的水,随意流转。赞美祢的神权超越地上的一切政权。今天,我们为大马第14届大选向祢恳求。虽然各个政党有策略,选民也有自己的立场,但我们相信祢仍然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为王,掌管马来西亚的未来。
我们为4月28日各选区提名程序顺利,并且和平地完成祷告。我们祷告各自政党的支持者都能理性地遵守执法单位的维安措施。求祢消除凶恶的行为,阻挡不义的谋略。愿祢的真光照耀马来西亚,驱散黑暗,使提名、竞选和投票都在光明中进行。
我们也为教会恳切祷告。当教会按照圣经原则来鼓励选民投票,尽上公民责任的时候,不会被民众或政党误解和攻击。同时,当教会表明支持圣洁的选举的时候,不会被心怀恶意的人政治化。在激烈的竞选过程中,求祢保护教会不受伤害。虽然祢的儿女们有不同政见,帮助我们都持守公义、圣洁、光明的选举立场,让人看见我们分别为圣的见证。祷告是奉得胜的王,耶稣基督的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