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短期宣教学校结业 120短宣生完成宣教课程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卫理神学院2018年短期宣教学校结业礼于3月31日上午假新福源堂进行,共有120人成功通过了3个月的短宣训练,并在结业礼中,从院长邱和平牧师手中接过结业证书。
该120名短宣生分别来自第26届华语(80人)、第13届英语(8人)、第9届音乐(25人)及第二届国语(7人)短期宣教学校。当中,英语短宣学校也是首次将原本一个月的学习延长至3个月,而伊班语短宣则没开班。
结业礼当天的讲员是诗巫北教区长张宗忠牧师,他以“当成绩放榜时”为题,提醒短宣生们对自己3个月以来的学习成绩做出思考。
“首先,我们当先确认自己的身份,即我们都是基督的人,上帝对我们的生命都有绝对的主权,没有基督就没有希望。”
再来就是要对自己生命有着一定的认识,因为我们的生命受造奇妙,人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
然后就是使命的肯定,张牧师认为,上帝造我们总是有独特使命的,是有特别目的的,而这个目的就是要我们荣耀祂。(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