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毕理慈善义跑报名中 虚拟跑步组供外地民众参加

with No Comments

由卫理毕理学院校友会主办的第3届毕理慈善义跑,将于6月23日(六)在诗巫第1期城市广场举行,欢迎民众报名参加,截止日期为5月23日(三) 中午12时。
活动旨在为贫苦丶有需要的毕理学院生筹款,让他们有机会继续读书。院长许钧凯说,毕理慈善义跑活动乃2016年配合25周年庆举办,至今已第3年,以为家庭贫苦的学院生筹款,帮助他们继续求学。过去两年有11人受惠。该院于2016年筹获6万令,2017年则筹得10万令吉,而今年的筹款目标为15万令吉。
义跑活动分为5公里男女组、10公里男女组、21公里男女组6个组别。还有5、10、21公里男女虚拟跑步(Virtual run)组别,供无法到诗巫参赛的外地民众选择参加。唯,参赛者须在6月23日前一个星期,即16日(六)前跑步,并电邮成绩给主办单位,以便获得义跑活动奖牌及T恤。
早报名者可获优惠;且所有参赛者都可获得奖牌及T恤。
欲知详情或有兴趣参加者,可上网浏览: https:/ alisonhiits.wixsite.com/ pilleyheritagerun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