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学院与长荣大学联办比赛讲座
帮助学生考获数学科好成绩

with No Comments

供稿:毕理学院

长荣大学与卫理毕理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数学常识比赛暨资讯工程讲座”。这项活动的目的为了提升华文独立中学的中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及帮助高三学生在数学科考获更好的成绩。

线上平台为:云视频会议、YouTube。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5日

活动日期及项目如下:

日期活动
6月5日工作坊:“网页设计”
6月12日讲座:
“数学与资讯工程”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数学常识比赛”
6月12日“网页设计比赛”作品呈交
6月19日成绩揭晓

透过这些讲座、比赛和工作坊,长荣大学及毕理学院愿与各华文独立中学共享宝贵的教育资源、经验,以期激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为更多中学生在升学就业的道路上提供指引和启发,期待同学和老师们能够踊跃参加。

欲报名参加“2021年数学常识比赛暨资讯工程讲座”可扫描二维码注册:

有关活动的细节、节目表、讲座、工作坊、报名方式及其他事项的询问,请联络活动负责人黄中吉老师(毕理学院辅导老师,WhatsApp 0138110323)。

卫理毕理学院简介

卫理毕理学院(Methodist Pilley Institute)成立于1991年4月,为纪念一对美国传教士约翰.毕理夫妇,在砂拉越中区为人民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毕理学院是砂拉越诗巫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拥有6英亩的校园,远离商业和交通拥挤地区,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的优良的学习环境。自创校以来,毕理学院不断地茁壮成长,过去三十年来,栽培了数千名的学生。目前,它已成为一所杰出的高等教育机构。其办学使命是通过提供优质、全人和可负担得起的教育课程培养具备好品德和社会责任感的公民和领导人。

目前,毕理学院提供的科系和课程主要有会计、税务、金融与投资、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幼儿教育、电脑、社工、高级考试(A-level)、长者照顾院和英文课程。

卫理毕理学院社交媒体链接:

网页:http://www.pilley.edu.my/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mpi1991

Instagram:@mpi_1991

台湾长荣大学简介

长荣大学位于台湾台南,成立于1993年,设有管理、健康科学、人文社会、资讯暨设计、美术、安全卫生科学、神学、永续教育及环境教育国际实验等9个学院,共有54个学系,是一所综合型大学。有来自各国约400位国际学生,具有多元的学习环境,亦有上百个不同性质的社团,学生学习之余,也能藉由参加社团拥有不一样的体验;拥有全台唯一以学校命名的火车站——长荣大学站,此站前往台南高铁站只要5分钟(两小时内可到台北),前往台南站(市区)不到20分钟,交通便利。

该校荣获QS世界大学四星评等,并进入亚洲地区大学排名TOP401-450。欢迎与长荣大学联系!

1.FB,请搜寻:长荣大学入学服务处CJCU Admission或扫描

2.IG,请搜寻:cjcuadmissions或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