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沙联办线上读书分享会《长话短说》分享好书推广阅读

with No Comments

年会动态

@卢韵琴(本报记者)

以书会友,分享智慧,1小时又30分内分享4本好书,长话短说,推广阅读,共吸引了98人参与。

6月2日晚7时30分进行的“长话短说”线上读书分享会,是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文字事业部与沙巴年议会文宣与资讯传播部联办,并以ZOOM视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当晚读书会的主持人为陈华新牧师,4本好书的分享人为砂华人年议会文字事业部干事黄孟礼、《卫理报》主编翁震凌、沙巴年议会郑国强牧师与邓福祥牧师;所分享的4本好书分别是《伍连德在哈尔滨》、《关于基督徒,我们说的其实是……》、《生命书:圣经中的大智慧》和《施以诺的乐活处方》。

4位分享人以最简练的方式介绍了4本好书,直接点出自己被书中内容“戳中”之处,加上个人读后感,让人忍不住想要马上买书读个痛快。

在问答时间,多位参与者表示了对于电子书与纸质书籍的看法,纸本书固然有书香,但不可否认的是,电子书在现今这网络科技时代中,也有其亮眼的表现。

这是双方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进行读书分享会,一旦获得好评的话,将考虑再次举办,以书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