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古玛:失去公义就失去上帝的祝福

with No Comments

总会7月再推动“为马来西亚祷告”

“你们知道什么样的国家才会得到上帝的祝福吗?”

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总议会会督贾古玛牧师在7月“为马来西亚祷告”线上祷告会中,向与会者提出了上述问题。

在7月4日举行的线上祷告会,贾古玛会督引用了箴言十四章34节的经文:“公义使邦国高举,罪恶是人民的羞辱”,与弟兄姐妹们一同思考。

他认为,《圣经》已经明确地告诉我们,唯有守住公义才是上帝所喜悦的;因此,一旦我们有任何不公义、不道德的举动,都有可能让祝福远离我们国家。

“这里所提出的不公义,不是单指某些人或是某件事,而是我们必须从自己个人开始做起,还有家庭、教会与社会,亦是一样。”

同时,他强调,在祷告前,我们也当要先向上帝承认自身所犯下的过错,承认我们的不完美与做得不够好。

6语频道同时进行

7月的“为马来西亚祷告”线上祷告会一样分6个语言频道进行,即英语、华语、马来语、伊班语、淡米尔语与韩语。

贾古玛会督先是以英语分享信息后,弟兄姐妹就可以根据自己所选择的Youtube频道进入自己所熟悉语言的祷告室。

沙巴年议会会督许光福牧师是华语频道的主持人,祷告事项包括:认罪与悔改、为个人的各方面改善祷告(个人安康、家庭生活、教育与经济)、为可能出现的第五波疫情祷告、为国家复原计划(NRP)祷告、为达成疫苗接种目标祷告、为前线人员祷告、为国会开会祷告、祈求教会成为希望之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