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砂拉越日”之祷

with No Comments

教会动态

报道:卢韵琴(本报记者)

各宗派同心合一献上祷告

7月22日是砂拉越政府官方所定的“砂拉越日”,砂拉越基督徒子民于“砂拉越日”前夕,同心合一为砂拉越祷告。

在新冠疫情的笼罩下,这项联合线上祷告会由超宗派的“祷告合一阵线”(Prayer United)主办,并于7月21日晚8时正,通过脸书(Facebook Page)与 YouTube频道公开直播。

这个超宗派线上祷告会的参与者有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罗马天主教、圣公会、全福音教会、婆罗洲福音教会、BEM和撒那教会与实宝611灵粮堂。

祷告会的主题为“同心合一”,呼吁砂州基督徒一同来为着砂拉越祷告,成为这个世代的守望者。为此,祷告会邀请了远在美国、爱尔兰、英国、澳洲、香港、中国、日本、柬埔寨等异国他乡的砂拉越子民以视频的方式,为砂拉越带来美好的祝愿。

当晚的祷告会也为砂拉越的3大课题进行领祷,分别是砂拉越的政治稳定、砂拉越的教育,以及砂拉越教会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