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关怀部与加帛教区联赠医务仪器 pg.28

with No Comments

社会关怀部与加帛教区联赠医务仪器

教区动态

报道:江沐桦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社会关怀部与加帛教区联合捐赠一批总值3 万2600令吉的医务仪器予加帛政府中央医院。

加帛教区长兼福音堂主理许向程牧师于6 月16 日将这批仪器移交予院方,由加帛政府中央医院院长温演水医生接领,诗里烈嘉恩堂主理王美琴牧师及加帛教区会友领袖陈
庆忍药剂师等人在场见証。

陈庆忍指出,这批捐赠的物资包括一台“高流动鼻氧气导管呼吸器”(High FlowNasal Cannula)、一台“电动过滤式呼吸器”(Powered Air-Purifying Respirator)和50个“尖峰流速计 ”(Spirometer)。 他进一步指出,氧气导管呼吸仪器价值2 万4000 令吉,过滤式呼吸仪器价值7600 令吉及50 个尖峰流速计总值1000 令吉。

他说,“氧气导管呼吸器”是病患呼吸辅助仪器,“过滤式呼吸器”是一种空气淨化防护仪器,而“尖峰流速计”是一种用来测量肺流通空气体积的仪器。他代表加帛教区感谢诗巫卫斯理堂的一位黄姓姐妹捐献其中一种仪器。

他指出,加帛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在早些时候也曾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予加帛政府医院。他希望这些仪器和物资在冠病疫境中能够帮助到医院,在应对冠病方面,派上用场。另一方面,在移交仪式上,王美琴牧师也为防疫和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祝福祷告。

加帛教区长许向程牧师(右5)移交医务仪器予院长温演
水医生(左3),左起为嘉恩堂主理王美琴牧师及加帛教
区会友领袖陈庆忍。
王美琴牧师也为防疫和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祝福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