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后回响:我们都可以是“传道人”

with No Comments

我不喜欢文字,却有股力量让我觉得自己一定要来、必须要来、不能不来。来了三次(文字营),每一次感觉都不一样,不用说,体会也不一样。只可惜时间过得太快,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总觉得自己还没写够呢!
每个人都会写,只是写得快或慢。写得慢不代表不会写,只是需要操练,一旦潜能被激发,就会写不停。写作,其实灵感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愿不愿意写,还有为谁而写。
我更觉得营会像个退修会,让以文字服事的笔兵们聚在一起灵修、装备,再出发。文字事工不会一个人走,即使下笔创作时或许讲究的是原创,但文字一旦被转发,福音工作里已经不分你我。
没有说不出爱心,只有付不出的真心;没有说不清的道理,只有说不完的真理。只要我们愿意付出,并甘心乐意献上自己为祭,我们都可以是“传道人”,只是服事的环境、岗位和方式不一样而已。但,我们都在传主的道。诚心诚意邀请大家加入微写作,写出微时代最有影响力的文。(郑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