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后回响:原来我也可以写!

with No Comments

来这营会前,我内心是抗绝的;可又不好意思拒绝已帮我报名的友人,只好在最后一刻,硬着头皮来参加。
对我来说,参加营会的人要不是对文字有负担,就是中文很厉害,我这平凡又不爱阅读,对文字一点兴趣都没有,中文又不好的人,参加这营会应没什么意义?
平时的我最多只会在社交朋友圈发短短一两句话和图片;要写长篇大论的文章,对我来说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我的词汇量就只有那么一点,怎能写出好文章呢?
可是透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学到的原来微写作不一定是长篇大论,它也可以是简短又能让人有画面的一段话。原来,我也可以写!
感恩,透过营会,我能发现上帝创造的文字是何等美好,开始学习欣赏文字的美!
感恩,当初友人直接为我报名,让我获益良多;能趁早发现阅读和写作的重要,这一切都不算太晚。我想,参加这营会绝不是偶然的,总有祂的旨意。
接下来,我想学习每天抽空读书,增强自己的知识和词汇量,这样才能下笔。愿我写,不是为了自己写,而是为祂写!(刘清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