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家祷告线上祷告会

with No Comments

教会动态

@唐如意(本报实习生)

线上祷告会为马来西亚祷告

每月一次的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线上祷告会在2021年10月17日晚上8时至9时顺利进行,祷告会的主题为“为国家祷告”。此次线上祷告会依旧以五种语言进行,分别是华语、英语、国语、伊班语及淡米尔语,并透过七个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以方便弟兄姐妹们参与。此线上祷告会是由马来西亚卫理公会会督贾古玛牧师主持。

“为国家祷告”线上祷告会分两部分,先是贾古玛会督的分享,下半部分则是代祷时光。

首先,贾古玛会督分享了列王记上十八30-39,并解释“圣灵的火”中火焰的含义及火焰出现的时机。

为持续抗疫代祷

此次线上祷告会共为12项事代祷,每则时长约两分钟。首先,与会者受促预备个人的心归向耶和华(何西亚书六1-3),并为个人、国家及为教会感恩。

之后,为继续为马来西亚与新冠肺炎流行病持续对抗祷告:愿每个人都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和接种疫苗;每天的病例减少,能胜过变异病毒;为前线人员代祷;为青少年疫苗接种计划祷告。

另外,学校已重新开放,新学年已于10月3日开始,一直到12月9日。为此,祷告参加A-水平和O-水平、SPM和STPM等考试的学生无需轮流上课,能为考试做准备。

为国家复苏计划祷告,特别是国家复苏理事会。同时,祈求上帝确保保护生命、生计和恢复国家免受新冠流行病影响的目标得以实现。

为2022年马来西亚财政预算案祷告,其中包括:为政府和反对党在10月份提呈议会之前就预算进行的持续讨论祷告;2022年预算将优先考虑人民的健康和福利,以及商业连续发展之相关事项;2022年预算的三个主要重点领域3R,即复苏(Recovery)、韧性(Resilience)和改革(Reform)。

为伊斯兰法法案祷告

我们要为掌权的(最高元首与苏丹、首相和联邦内阁部长、总警长、武装部队首领、总检察长、首席大法官、反贪污局主席等)祷告,也要为马六甲的政治局势祷告,祈求有稳定和强大的州政府,从政者会把人民的利益置于个人议程之上。

特别也为伊斯兰法RUU355修订案祷告9月22日,一伊斯兰法法案定于10月提交给各州审议,一旦敲定,联邦政府会进一步确定将在今年提呈国会。对1965年伊斯兰法庭(刑事管辖权)法(第355号法令)或RUU355的拟议修改旨在加强对伊斯兰法庭的惩罚。我们当为此迫切祷告。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公布了“第十二个马来西亚计划”(12MP),目标是在五年期间将国家转变为“一个繁荣,包容和可持续的马来西亚一家”。政府在第十二大马计划(12MP)下的亲土著政策,要求关注他们的教育,收入差距政策。此外,股权和所有权问题似乎只让少部分的某些人获利,而不是所有的人;因此,为第12个大马计划能以公义和平等的精神来执行祷告。

继续为国家和平与安全祷告:为保护我们国家和平安全的武装和警察部队免受伤害和危险及他们的家庭祷告;也为反贪腐祷告。

为落实异象宣言代祷

最后是为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祷告,为我们的异象宣言——“更新的教会”——祷告,为强化教会使命,我们应当:有系统的阅读、教导和传讲圣经(Word);挑战教会去发掘个人和团体的祷告生活(Prayer);帮助会友发掘和使用属灵恩赐(Spiritual gifts);使用有效的工具分享福音(Evangelism);强调藉小组建立社体生活(Small Groups)。祈求这些能在马来西亚的所有卫理公会中都能明显地体现出来。

另外,也为年底即将举行的各个年议会祷告。

最重要的时为卫理公会属下各堂会代求:为领导祈祷;为教会所有成员的属灵健康和幸福祈祷;为适应策略祷告,使教会能够在过去19个月的大流行中继续蓬勃发展;为较小的教会和位于农村地区的教会祷告;祈求更多的年轻人响应呼召进入牧养事工。

错过此线上祷告会的兄弟姐妹们,仍可根据语言喜好并点击以下链接观看重播:

华语(1):https://youtu.be/d3GROyX3vi0

华语(2):https://youtu.be/RWOS2BStWDI

英语(1):https://youtu.be/XscXEI8sTbc

英语(2):https://youtu.be/zf3E-zjHgW0

国语:https://youtu.be/Voqjruxpbis

伊班语:https://youtu.be/6OmaCb4XoKk

淡米尔语:https://youtu.be/BDWID_AFG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