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恭谋:继续服务人群 传承信仰

with No Comments

教会动态

报道:卢韵琴(本报记者)

在学习中心装备自己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乐龄学习中心董事会主席刘恭谋认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是乐龄人有生命、有动力的学习平台,让学员们在上帝的话语中装备自己,在社会上服务人群,也在家庭中扮演信仰传承的重要角色。

他指出,透过乐龄学习中心导师和专业人士的带领,学员们学习到很多重要和宝贵的知识。

“乐龄学习中心的学员经历不一样的一年,为了应付疫情的肆虐,实体课被迫改为上网课。但我们也感谢上帝,因为祂为我们开辟一条新路,让学员们跟上时代,学习和掌握上网科技的技巧,一起继续学习。”

他也高度赞扬诗巫卫理乐龄学习中心主任张超英牧师,从乐龄中心创办至今,这十多年的课程都是由她编制,尽心尽力为中心付出,为乐龄学习中心培养许多接班人。“她即将功成身退,她就像摩西,把棒子交给约书亚。”

他也呼吁大家一起展望,为2022年之后的10年努力,乘风破浪开新局,携手同行为主,共同在智体灵群上精益求精;也愿我们的生命成为上帝耕耘的一片土地,让上帝使用我们的余生来荣神益人,为乐龄学习中心继续努力,发扬光大。

较早前,诗巫区乐龄学习中心执行会主席陈康胜则透露,该中心董事会已成立研究小组,以研究开办线上授课课程的可能性;而2021年,乐龄学习中心上课方式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参考。

“我们希望乐龄学习中心学员学习愉快,亦期盼结业礼能给大家带来更大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