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中心儿童部结业

with No Comments

教会消息

文:卢韵琴(本报记者)

15位特殊孩子完成课程

共有15位特殊孩子在卫理关怀中心儿童部的早期介入课程中结业,并于2021年12月13日进行了简单又隆重的结业礼。

15位特殊孩子中,6位是正在上小学一年级的学生,6位则是将要去小学特殊班就读的学生,还有3位则是进度良好,中心仅需要继续在幼稚园的融合教育事工当中去支持的学生。

该中心主任黄其薇在致词中透露了上述信息,并由衷地感激家长们持续地给予支持与信任,更在疫情期间依然愿意配合中心的安排,按时送孩子来上课。

此外,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主席汪立昌亦在致词中表示,特殊孩子的父母对孩子不离不弃的爱,让他倍受感动,更让他想起上帝对我们不离不弃的爱。

“无论我们是多么不完美,但天父依然爱我们,因为就如同圣经所说的,没有什么可以使我们与上帝的爱隔绝。” (罗马书八35)

同时,汪立昌也对中心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乐于奉献精神,及家长们的合作与支持,表示无限的感恩。

卫理关怀中心是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属下专门帮助特殊孩子的机构,分为儿童部与成人部。其儿童部的早期介入课程是一种特别应用于教导特殊儿童的课程,通过该课程,将有效地帮助特殊孩子成长与学习。

结业的学生们、家长,中心老师与来宾们大合照。
诗巫卫理关怀中心主席孙光中(中)颁发结业礼物予其中一位学生时摄。左为诗巫卫理关怀中心主任黄其薇,右为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主席汪立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