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新生村卫理幼稚园建雨盖活动场

with No Comments

教会消息

文:周莉怡(本报实习生)

线上义卖义跑筹款

古晋新生村卫理幼稚园目前的幼稚园环境老旧,无法给予学生舒适和安全的活动空间。为了提供学生更加理想的求学环境,同时让导师们更多空间进行教学活动,故该幼稚园董事部决议将在2022年初建雨盖活动场,所需经费RM120,000。

由于经费不足,幼稚园发起向热心人士或机构筹款活动,并在来临的圣诞节及农历新年举办线上义卖及线上义跑活动。大家可透过orderla.my的链接https://tms2021.orderla.my/methodist-kindergarten-siburan-线上购买义卖品。圣诞节订单将在12月19日截止,接下来在农历新年前也可支持购买。除了透过线上的链接订购货品,大家也可通过Whatsapp或拨电019-8006909(钟秀珍园长)和016-8940756(筹备会主席蔡莉娜老师)联络。

除了义卖会,该幼稚园也将举办线上义跑活动筹款。此义跑活动人人皆可在家中参与,目标人数为1000人,筹款目标则为RM60,000;鼓励弟兄姐妹报名参加。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新生村卫理幼稚园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methodistkindergartensiburan/)了解。

弟兄姐妹如有感动,亦可随本心酌定奉献。

银行:RHB BANK BERHAD

户口号码:1111 0000 1785 62

户口名字:TADIKA METHODIST SIBURAN

转账后请将转账单电邮tmsiburan@gmail.com或Whatsapp手机014-8959062(幼稚园财政黄德昌),并清楚写明奉献者名字及数额。

新生堂林恩慈牧师(右1)、会友领袖王运发(左1)及新生堂卫理幼稚园雨盖活动场筹款义卖会主席蔡莉娜(左2)前來文字事業部拜訪;右2为文字事业部实习生
義賣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