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多加服务中心促销活动

with No Comments

教会消息

卫理多加服务中心促销活动

长屋宣教士可免费索取

文:唐如意,周莉怡(本报实习生)

位于诗巫爱莲街的卫理多加服务中心,于12月19日起至明年元宵节(2020年2月15日),将进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售卖二手衣物和物品,鼓励弟兄姐妹热烈响应。

卫理多加服务中心接受各种二手物资的捐助,包括衣物、电器、书籍、玩具等,只要是还能使用并完好无损的,都可以捐赠给卫理多加服务中心。但负责人指出,目前中心已经是入多过出,处于爆仓状态,故暂时不接受物资捐助。

疫情前,卫理多加服务中心会将有余的收入帮助穷人,及捐赠年会属下的机构或慈善机构,如:福儿院、卫理关怀中心、洗肾中心、凯胜之家、以琳中心等。疫情期间,中心除了分派食物和用品给有需要的群众,也帮助面临天灾人祸的灾民。

如今因疫情关系,卫理多加服务中心的收入骤减;加上因圣诞节与农历新年将至,多中心将会进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中心内每样东西都介于马币1零吉至5零吉之间,此活动是从现在至隔年元宵节结束。

另外,中心也有已整理成一袋的二手衣物作为批发卖出,欢迎商家或欲拿去木山或长屋售卖的群众前来购买,价格为一袋10令吉至15令吉。

从12月19日至12月31日也有另一波促销活动,在中心只要拿满一袋子的衣服只需要5零吉,袋子的大小如下图显示,欢迎大家前往选购。前去长屋的宣教士也可前往卫理多加服务中心索取二手衣物,中心会免费给予。

卫理多加服务中心原本就是本着帮助人们、服务社会这些宗旨而成立的,所以如果生活非常拮据的人或家庭,也可到多加服务中心与负责人说出自己的难处,负责人会跟着你的需求适量的捐赠物资。所以如果真的在生活中有困难,欢迎去到卫理多加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在此鼓励有需要的群众前往卫理多加服务中心多多购买所需物品,并且将这消息多多分享给身边的人们让更多人得知这消息。

中心的每日营运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时15分至下午5时,星期六上午8时15分至中午12时,星期日及公共假期休息。

左起为黄道妃、卫理公会诗巫南教区基督徒社会关怀组主任曾秋香、卫理多加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淑金、卫理公会南教区长黄传道牧师及文字事业部干部黄孟礼。

二手女子衣物
二手物品
已整理成一袋的二手衣物,售价为10令吉至15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