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短宣学校结业礼 pg.28

with No Comments

卫理短宣学校结业礼

教会动态
报道:王振伟(诗巫福源堂)

2021年卫理短宣学校

生命塑造营结业礼

称谢永施信实、慈爱的三一真神,第一届生命塑造营结业礼于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时透过线上(ZOOM)进行。


我们以颂赞主耶稣基督作为结业礼的开始,诗歌《何等恩典》阐明了主耶稣完全的爱,因着祂神圣的牺牲和复活,我们一切的枷锁和重担得以完全被挪去。接下来,池同望弟兄和张永奕姐妹分享在此营会中的心得见证,令人倍受鼓舞。期间也放映了由本届营员呈现的杯子舞+合唱《脚步》,表明虽然前路崎岖,但我们仍勇敢与主同心、同行。

年会会友事工部干事黄家源牧师以“像天父完全一样”为题证道,呼吁营员及每一位结业礼的参与者,每日操练:一、对己培育主耶稣基督及众圣徒的美德;二、对人活出饶恕、无私的爱;三、在凡事上为主而做、为主而活。如此一来,我们便能拥有人子耶稣的样式,且如同我们在天上的父般完全。


聆听圣道后,年会会友事工部短宣主任许丽咏牧师为本届营员颁发电子证书。过后,由班长王振伟弟兄代表众营员致谢。在回顾环节中,我们一起欣赏了《生命塑造之旅——十二门徒》的视频,共同回味这一个月来的点点滴滴。


时光飞逝,结业礼步入尾声,作为结束诗歌的《改变世界》宣告我们已得着万军之主的大能大力,也蒙主耶稣亲自塑造、炼净,成为祂圣洁的器皿。因此,我们要站在时代的破口中,去怜悯、拯救那些失丧的灵魂,并依靠主翻转这日渐堕落的世界。最后,黄家源牧师为众人祝福、差遣;在欢愉的气氛中,本届生命塑造营划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