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B.B. Love Box美里推展 今年目标17,000份爱心礼物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少年军美里区B.B. Love Box 委员会于 7月8日在感恩堂BB主日时,正式接受委托,开始社会关怀的工作。
此仪式由美里第五分队军牧刘本纬牧师主持;于此同时砂州社会关怀与服务主席沈志祥队长也特从古晋前来见证。
自2012年开始,BB Love Box社会关怀工作在每年圣诞节期间展开,为有需要的家庭和学生筹足27,000份礼物。这些受益的群体来自不同宗教及种族背景。
沈志祥(古晋第二分队队长)表示,感谢上帝透过美里和林梦BB Love Box委员会,积极热情投入此活动。 今年,此活动已遍布砂州各地,包括古晋、斯里阿曼、泗里街、民丹莪、诗巫、沐胶、民都鲁、美里及林梦。为此,需要全砂BB分队达成共识以更多协调和资源供应,更有效地祝福收到礼物的家庭和学生。他赞赏美里和林梦委员会的同时;也愿上帝使用他们,藉着BB Love Box分享更多的爱给有需要的人。”
美里BB Love Box委员会主席刘世硕队长表示感激,因Miri BB Love Box 获得积极的回应,并感谢Bintang Mega Mall赞助BB Love Box柜台,方便大众送上爱心礼物,还有其他团体与他们统筹统办此项社会关怀活动。
砂州BB Love Box今年筹募目标是17,000份爱心礼物:砂南区8000份、砂中区3,000份、民都鲁2,000份、美里及林梦4,000份。
每位捐献者需预备大约 25 令吉礼物,可来自五样的生活物品,既:美禄、米、书包、毛巾或文具。
如欲想了解更多有关于BB Love Box的详情,可透过电话联络:砂南区(古晋及斯理阿曼,Lt. Michael Hung ,012-8881314)、砂中区(诗巫、泗里街、民丹莪及沐胶, Capt. Tang Sing Onn ,019-8884388)、民都鲁 (Capt. Henry Chew,016-9807411)、美里(Capt. Law Sie Siek ,013-8305779)、林梦 (Hon. Capt. Lawrence Wong,013-8398778)。(沈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