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本南学生在毕理升学

with No Comments

老越关怀中心(LCC)自2013年成立,至今迈入第5年。LCC的建立是为了服侍内陆本南族群或原住民孩子,以便他们能够有机会上学。
一路走来,中心的同工有很大的变动。今年初更一度没有厨师,同工们还得兼任厨师。感恩,上帝让我们顺利找到厨师。
至于孩子,今年中心有13个孩子,6男7女,7名小学6名中学。孩子们的成绩有些在班里是名列前茅,有些是“吊车尾”。他们的英文、数学和科学都偏弱。去年有两个中五毕业,一个全科及格,另一个仅英文不及格。
令人骄傲的是,目前有1位中五毕业的孩子Liliani进入毕理学院就读幼儿教育,已结束第一学期的学习。另一位孩子Robina于7月也将前王毕理学院就读幼教。他们的学费由年会原住民事工小组(MSIP)道部负责。
中心的生活上也做出一些调整,例如:带他们去图书馆、运动场、广场、海边等等。至于灵命方面,孩子们都能各自开声做谢饭和去学校前的祷告。
LCC也在2月时,重新开始了祷告会。在6月30日,来自林梦的短宣队跟我们一起大扫除,教导孩子手工和如何处理情绪及管理时间。悦恩堂青年人也将到中心做关怀的工作。
目前中心渐入佳境,一切荣耀归于神!【黄德顺,老越关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