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我们更美好的未来

with No Comments

我是来自Pa Adang的Liliani Ketua,目前在诗巫毕理学院就读。我满心感恩,如果不是因着上帝的爱和老越关怀中心(LCC),我想我应该不会有今天。我要特别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教会和弟兄姐妹,使我得以继续升学。
我感谢LCC让我有机会读书,更让我学习如何独立生活,与同伴间的互相照顾与帮助。
同时,我也感谢中心老师们的循循善诱,不但在学业上,对孩子们的顽劣与不驯有着莫大的耐心及爱心;更不断地为我们祷告,提醒我们要在做一个有用的人。因此,我要对他们表示万二分的歉意与谢意。
在整个求学的过程中,我面对了许多挑战,特别是思念父母的煎熬,促使我常有放弃的冲动。但上帝的爱支持着我,让我想到如今短暂的分离乃要成就我们更美好的未来,使我得以走过每一个难关。这些都帮助我更专注学习,希望将来达成愿望之时,他们会因我而感到骄傲。
从来没有一个人出门过
来到诗巫毕理学院继续我的学业,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从来没有一个人出门过。以往在LCC学习时,我的父母总是会送我到中心。但此次我却需要一个人独自从老越去到诗巫,身为女生的我心中很是忐忑不安。然而感谢上帝一直与我同在,保守我一路平安抵达诗巫。
到了诗巫,上帝派了刘会先牧师陪伴我去到毕理学院办理所有入学手续,让我感觉格外温暖。我很感恩,上帝不仅时刻同在,我也深深明白我所享受的一切机会都不是理所当然的,都是上帝美好的计划。而父母的支持和鼓励也成为我的动力。
原本我很担心自己是不是能够跟得上毕理学院的学习?但当我第一天上第一节课后,发现课程并没有想像般困难。感谢上帝赐我智慧,让我听得懂讲师们的教导。
最后,我想对那些还在LCC或Long Luping小学的弟弟妹妹们说,你们要继续努力。为要达至成功,肯定不容易,这需要我们持续的毅力,甚至牺牲。这条路,我正走着。正如有句话说,努力是成功的阶梯;因此我们要相信上帝对我们有美好的旨意。让我们站起来,成为后人的榜样,振兴我们的民族,使我们的民族可以世世代代地兴旺下去。阿们。【文/Liliani Ketua,译/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