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主道 议来年事工 pg.28

with No Comments

第46 届年妇常年大会

第46 届年妇大会
综合报道:卢韵琴(特约记者)

聆听主道 议来年事工

疫情之下,不忘聆听上帝话语更新自己,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第46届(2021年)常年大会,于2021年12月1日及2日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457位与会者一同聆听主道、议事和商讨来年事工。

配合总议会主题“更新的教会”,砂年会妇女会此次常年大会亦延用同一主题,并邀请砂年会会督刘会明牧师担任讲员,开讲解析主题。

同时,妇女会亦配合圣洁生活,特别定下专注饮食健康的专题“日用饮食”,并邀请林汉权中医师担任讲员,提醒姐姐妹妹们注重健康饮食生活。

还有,常年大会亦设有灵修时段,并邀请林燕牧师担任讲员,喂予姐妹们灵粮。12月1日下午还准备了姐妹联谊时光——“姐妹之午”,以预录视频的方式,呈献舞蹈、唱游、赞美操,以及见证分享。

此次为期两天的常年大会亦在1日下午进行恩龄中心30周年感恩会,感谢先辈姐妹们早在30年前便有先见,设立恩龄中心,荣耀全归上主。

另外,妇女会亦趁此机会在12月2日进行第四届领袖训练会,栽培未来领袖,讲员为黄惠清与陈梅钦。她们通过讲解妇女会章程与鼓励,让参与的姐妹们更加了解妇女会的运作、事主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