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神两部微电影上映 pg.39

with No Comments

马神两部微电影上映

家事国事天下事
综合整理:唐如意、周莉怡(本报实习生)

黄百友牧师现身作见证

慈善所得赠予福儿院及凯胜之家

由马来西亚圣经神学院呈现的福音微电影《我想和爸爸说话》慈善首映礼于2021 年12 月21 日晚间在诗巫京都电影院顺利进行。《我想和爸爸说话》这一部微电影讲述家中的“顶梁柱”(父亲)因染疫身亡,孤儿寡母如何依靠耶稣度过艰难的时刻,是根据诗巫插画家曾祥立的真实故事改编。更详尽的报道可上网浏览:http://scaccmm.sarawakmethodist.org/?p=46617。

另一部福音微电影《死囚遇见神》慈善首映礼于2021 年12 月19 日及21 日晚上在诗巫京都影院顺利进行。《死囚遇见神》改编于黄百友牧师的亲身经历,他原是一名被判死刑的毒贩,却因认罪悔改,信靠上帝,并改过自新,最后获得重生的机会。更详尽的报道可上网浏览:http://scaccmm.sarawakmethodist.org/?p=46617。

最后,两晚慈善首映礼的售票所得将捐赠予诗巫福儿院及诗巫卫理公会生命塑造中心──凯胜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