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砂第二间纯国语教会 古晋朋岭布道处正式成立

with No Comments

目标一及二: 国语布道处/堂会/教区

Pusat Penginjilan Methodist Pending 朋岭国语布道处于2018年成立。在这之前是以国语事工成为晋光堂的大家庭中的一项圣工。此事工由陈朝强牧师在2008年开始,带领聚会和崇拜。当小弟被委派到晋光堂服事并参与成立布道处的事宜,在这一年半的服事中,看到了主内弟兄姐妹至少有三方面的成长:

第一,属灵生命的成长。
今年教会为了鼓励弟兄姐妹读圣经并背诵经文,基督教教育委员安排一整年读经表和经文金句表,以圣经中最短书卷开始编排,一个星期读完一卷书。章节较多的书卷就编排在两或三个星期阅读完毕。另外,也将每周金句刊登在秩序单,提醒弟兄姐妹要把上帝的话记在心里。
值得感恩的是有些姐妹真的很用心背诵上帝的话。三个月前,当小弟在崇拜中报告六月要进行经节考试后,就有两位姐妹将他们的笔记簿给我看,对我说:“Pastor,setiap minggu saya akan gunting dan lekat ayat hafalan dalam buku saya. Saya hafalnya setiap hari.”看着他们的簿子贴满上帝的话,也如此用心背诵,心里非常感动,祷告神说:“愿他们的见证成为众人的榜样”。不出所料,那一次的经节考试,他们的成绩最好,几乎满分。

第二,爱传福音的成长。
每月第二个主日敬拜后,是教会总动员出外布道的时间。这一年半参与布道中,看见他们在成长。一些弟兄姐妹原本不愿意一起出外,现在已是最快上福音车等待出去传福音的人;也有一些不敢开口传福音,现在已经可以跟陌生人聊天,并讲述福音的重点。也有一些弟兄姐妹愿意为有需要的人代祷。
当然最感恩的是有两位的少年人参与了儿童三福训练,并在主日崇拜后都积极地向小孩子传讲福音,也带领孩子们确认个人信仰。

第三,十一奉献的成长。
为了培养弟兄姐妹对上帝的信心,从年头开始就在讲台信息上鼓励弟兄姐妹尽上本分,按着各自的感动和能力参与会友捐。感恩的是,会友捐的目标在六月的时候就已达到了。另外,弟兄姐妹也积极地参与十一奉献。
感谢赞美主,升格为布道处之后,会友们也明显成长许多,靠主恩典,我们还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