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语青年领袖训练课程 栽培有素质的国语事工领袖

with No Comments

为了栽培更多有志青年,让各堂会未来有一群灵性成熟、委身服事的领袖,年会国语事工小组在得到执行部的祝福后,于今年正月至三月份,假美里婆罗洲福音教会神学院(Malaysia Evangelical College)主办“第一届国语青年领袖训练营”。此课程主要是开放给那些无法达到进入卫理神学院国语短宣训练学校入学门槛的青少年。换言之,那些符合资格的青年,将优先送入卫理神学院参加国语短宣训练学校。
去年,共有28位国语青年报名参与卫神“第一届国语短宣训练学校”,无奈最终因达不到入学要求,有18位青年不获卫神录取。为了避免那些不获录取的国语青年因此而失去接受栽培的机会,国语事工小组特别开办国语青年领袖训练,让那些最终不获卫神录取的青年,有第二个机会接受装备,并由6位美里教区国语牧者及音乐干事负责教授。
感谢主,第一届的训练课程获得13位来自全砂各地的国语青年领袖的参与。他们虽然学术能力欠佳,但却有强烈的事奉心志。在校三个月期间,他们无论是在课业、活动或周末见习方面,都有美好的表现。更值得感恩的是,其中数位学员都有献身心志,愿意回应神的呼召,做全时间的传道人。
在结业前一个星期,所有学员都被安排在东姑村进行为期一星期的短宣活动,并成功协助美里教区开始了3月25日东姑村的第一场国语崇拜,让美里教区开拓另一个新的国语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