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这条路:要以“五心”来服事神

with No Comments

文/尹士华(年会初成主席)

有人问我,当我再一次被选上主席一职时,有何感想?
我说,现在要有“五心级的心”来服事上帝。首先,要有顺服的心,因为这是上帝的安排及所祝福的,要从心里遵行祂的旨意。(弗六9)
其二,要有感恩的心,因为上帝仍然使用我来成就美事。正如同希伯来书十二章28节所说的,“所以我们既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感恩,照神所喜悦的,用虔诚、敬畏的心事奉神。”
其三,也要有谦卑的心,因为所行的一切都是为主而做。正如箴言廿二章4节所道,“敬畏耶和华心存谦卑,就得富有、尊荣、生命为赏赐。”
然后,还要有火热的心,因为有火热的心事奉才有动力。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事主。(罗十二11)
最后,要有合一的心,因为同心合一才能使福音兴旺。因“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弗四2-3)
后记: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初成团契第十二届会员大会顺利于6月15日至16日在美里进行,身为第十二届主席的我再次获选主席之职,有感而发。